如何在投资中做到慧眼识珠?听听资深校友的一席话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6-16 14:30 浏览量: 2822

从软件制造到高科技公司,从互联网到生命科技,风险投资使许多现代的创新成果商业化并创造不少行业独角兽。

那么,投资机构的投资人是如何做到慧眼识珠,投资处于不同成长周期的优秀企业来实现高回报?

外国投资机构如何在中国灵活运用全球资源满足本土需求?

5月初,港科大非全日制MBA资深校友和IDG合伙人连盟(2007届),受邀到深圳与港科大非全日制MBA双周班2020级同学们会面。 IDG Capita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专注于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并购。

连校友一直关注未被定义的新兴行业的领导企业,投资集中在初创企业的A轮、B轮、及Pre-IPO阶段。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投资心得和相中喜茶的逻辑,分享了对人生及职业发展方向选择的看法和他在大中华区成功的投资经验。参加活动的MBA同学们深受启发,既学到当下热门的金融知识,也了解投资机构的成功之道,让学习内容更加丰富,学习知识更加鲜活。

港科大MBA汇聚不同行业的精英人才,多年来累积超过五千名校友,影响力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实力和人脉都不容忽视。校友们毕业后也一直积极地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回馈母校。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单单2021年上半年, MBA校友们已为我们分享了越南、东南亚、日本以及中东市场的最新脉搏,助力港科大MBA的长远发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